有时候,虽然我一无所有,却依然觉得很开心;

有时候,虽然我拥有一切,却笑不出口;

 

有时候,我可以勇敢地去面对所有的困难;

有时候,我只能懦弱地选择逃避;

 

有时候,我可以不在乎别人对我的眼光;

有时候,我却在其他人眼中找寻自己的身影;

 

有时候,我能很放心地在大家面前大声哭泣;

有时候,我想哭时却哭不出来;

 

有时候,我觉得我的梦想就好像在我前方,好近好近;

有时候,我觉得我的梦想就好像天上的星,好远好远;

 

有时候,我可以毫不犹豫大声地说我不后悔;

有时候,我一转身却看见遗憾在后头跟着我;

 

有时候,我真的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因为我被帮助过;

有时候,我真的相信世界上真的有恶魔,因为我被伤害过;

 

有时候,我希望我能控制时间,把美好的时间延长;

有时候,我希望时间能控制我,把伤心的时间遗忘;

 

有时候,我希望我能很幸福很幸福,就像是童画里的公主;

有时候,我希望我不要很幸福很幸福,因为太幸福只会招来巫婆的妒忌;

 

有时候,我不相信命运,只相信人定胜天;

有时候,我墨墨地接受,只因为命中注定;

 

不要说不了解我,

因为,

有时候,

连我都不了解自己......

而你,

又怎么可能懂我......

闪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