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一个勇敢...

欠了一个勇敢带我到梦想...

我有很多梦想...

有的梦想只在我脑海里短暂的停留过...

有些梦想却都不曾改变...

如果我够勇敢...

我会选择修读心理系...

如果我够勇敢...

我会拿起背包到一个我不认识的地方...

如果我够勇敢...

我会学会说“不”,不让自己那么辛苦...

如果我够勇敢...

我会自己到世界走走...

不能说现在的我不开心...

只是...

开心之余似乎也少了些什么...

也许是落寞...也许是失望...

那一点一点的...

我欠一个勇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