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好饿。咦?桌上的面包呢?]

放在小客厅桌上的食物又不见了。前天是炒面,作天是汉堡,今天是我的巧克力面包。唉。。。

自从搬到这间便宜的三层楼屋子后,食物就常不见。真是奇怪!窗户和门都锁着了。

 

这是一间破烂的屋子,虽然很破旧可是这里的租金都很便宜。因此学校里的穷学生都在这里居住。

每一楼都有7个房间和一个长走廊。房间中央有一个小客厅。厕所则在走廊尽头。

 

我住在二楼的第3个房间。现在是假期期间,所以很多同学都已回家。空荡荡的二楼只剩下我和志仁。

小客厅的灯坏了。使得有点就已昏暗的是恐怖万分。

算了,少吃一餐也不会死,当作减肥好了。早点睡吧!

半夜时分,突然想上厕所。虽然走廊有点阴森,但我还是不怕。

正所谓:平时不做亏心事,半夜三更敲门也不怕。

于是我就半梦半醒的去厕所了。

走到小客厅时,

[啊!好痛!]

跌倒后,随着一股痛意,我清醒了很多。

[咦?]四周没有人,地板上并没有任何东西。真是奇怪!难到是我半睁着眼才会跌倒的?

可是,刚刚好像有,有人拉着我的脚。

不对,不对。这里没有人。是我在做梦,想太多了。

从厕所回来经过小客厅时,我没有再跌倒。刚才显然是我想太多了。

 

[扣!扣!]真是的!是谁呀!作晚没睡好,原想睡迟点的。

[扣!扣!]吵死了![谁呀?]我只好无奈地起来开门。

[作天你是不是偷吃我放在客厅的水果还半夜不睡起来作弄我害我跌倒?]志仁生气地指责着我。

[你说什么呀?]

[你不要再假惺惺了!]

[等等!你说你的食物不见了?半夜还跌了一绞?]

[哼!我就知道是你!]

[你听我说!真的不是我!作天我的食物也不见了,我半夜也跌了一绞!真的!我可以发誓!]

对于志仁的指责与怀疑,我并不感到讶异与生气。

因为这里只剩下我们俩。我也曾怀疑过他。

[真是奇怪了!我们怎么会发生同样的事情呢?

对于志仁的指责与怀疑,我并不感到讶异与生气。

因为这里只剩下我们俩。我也曾怀疑过他。

 

为了揭开这个谜团,我们决定今晚一起守夜,看看到底是谁在偷我们的食物,还作弄我们!

这个玩笑也开得太大了!我们决定要狠狠地痛骂他!

入夜时分,我们拿着手电筒在小客厅的沙发后埋伏着。并在桌上放着很多的食物。

已经三点了,守了3个小时,我们的眼皮是越来越重了!

 

[喵。喵。]一只黑色的大猫从楼梯口慵懒地向客厅的桌子走来。

 

突如奇来的黑猫把我们都吓“醒”了!

 

[喵。喵。]

 

难到就是这只讨人厌的猫偷了我们的东西还害我们摔倒吗?

 

[喵!喵!喵!]突然黑猫凄厉地惨叫数声后消失不见。

 

桌上的食物也一一不见了。桌子和沙发也不见了。

我们是在做梦吧!我们简直不敢相信我们的眼!

当黑猫靠近客厅桌子时,地板上浮上了一张狰狞的脸孔,嘴巴张得大大的,牙齿有如虎牙般锋利,一口就把黑猫给吃掉了。嘴里还留着黑猫的血。黑猫成了“它”的前菜。

接着,“它”那粘稠的手从地板里伸出把桌面上的食物都吃光了。

显然那是添不饱“它”的。“它”把桌子也吃了,然后是我们躲藏着的沙发也被吃掉了。

 

[到我们了吗?]

 

215111_1657234929665_1800880927_1049226_4817737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